新!「文章導讀」頁上線!有系統、完整瀏覽本站文章!

2012年12月17日

25 部 Raspberry Pi 入門影片在 YouTube 免費讓你看到飽!

影片:Raspberry Pi Tutorial 1:Introduction to Debian

最近收到很多網友來信,表示他們對我剛購買的 Raspberry Pi 很有興趣。想多知道一點。所以我就上網幫各位找到這個 YouTube 播放清單。裡面滿滿的 25 部 Raspberry Pi 入門影片,免費讓你看到飽。希望這樣對大家有點幫助!

本篇僅示範該系列影片的第一篇,下方連結點進去後可以看到該系列所有影片。建議可以用「時間」排序所有影片,然後從最早的一篇開始看起即可。希望大家玩 Raspberry Pi 玩得愉快!

http://www.youtube.com/user/RaspberryPiTutorials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