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章導讀」頁上線!有系統、完整瀏覽本站文章!

2012年12月17日

Raspberry Pi 文件大本營:eLinux.org

網友們常問,我買了一塊 Raspberry Pi 開發板,接下來呢?

這裡就來介紹我發現的 Raspberry Pi 文件大本營吧!Raspberry Pi 外國網友,常常把相關的文章,發送到 eLinux.org 這個網站。只要你不嫌棄看英文,那個地方的文章可是「海量」啊!看都看不完!我的一個朋友說:「你幹嘛不藏起來,一天貼一份文章的連結到你的粉絲頁,不就能賺一堆流量?」

「賺流量要幹嘛?」我反問。況且,我的個性不是那種小氣的人。我希望大家拿到的資訊跟我一樣多,然後大家一起玩 Raspberry Pi,互相分享學到的東西,這樣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藏私呢?

所以,如果你也想看看什麼叫做「海量的 Raspberry Pi 文件」,到這裡來吧!絕對會讓你吃驚的!


eLinux.org Raspberry Pi 文章連結:
http://elinux.org/Category:RaspberryP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