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章導讀」頁上線!有系統、完整瀏覽本站文章!

2012年12月17日

Raspberry Pi 究~竟~能做什麼?

快打旋風 II 在 Raspberry Pi 上執行的畫面
快打旋風 II(Street Fighter II)在 Raspberry Pi 上可以順利執行
(圖片來源:theGuardian

紀老師眉頭一皺,立刻上網幫大家找到了這個網頁....
(上面的梗要看過台灣的「類戲劇」節目才笑得出來...若您沒看過,就當做我在自言自語發神經就可以了...科科)

哈哈哈!這個是另一個大家最近問我最多的問題。很多人都想知道 Raspberry Pi 究竟能做到哪些事情。由於它根本就是一台電腦,CPU、Memory、儲存體、網路、USB...一樣也不缺。所以,只要桌機能做的,它就能做。但由於它的大小只有信用卡那麼大,加上耗電量只有 3 Watt,接上 USB 行動電源可以跑一陣子沒問題。因此,它的應用就比桌機多很多。

以下是國外網友發想到的 12 種 Raspberry Pi 的用法。我個人是想把它當成雲端硬碟或是 BT 下載機啦!畢竟我東西多,免費的雲端硬碟再大都不夠我用。又我常常 BT 一些...咳咳...大陸同胞的愛心...所以 BT 下載機也很適合我。

事實上,它播 1080p 高清影片,以及玩「雷神之鎚 3(Quake III)」完全不會 Delay 喔!大家也可以想想有什麼應用可以做。


原文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