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章導讀」頁上線!有系統、完整瀏覽本站文章!

2013年1月12日

Raspberry Pi 購買指南(10/10):將一切全都連結起來

如果您已經將 Raspberry Pi、電源供應器、SD 卡、HDMI 或 RCA 連接線、USB 鍵盤與滑鼠、網路線或 USB Wi-Fi 接收器,甚至於連外殼都已經買好了,您就可以將所有東西連接起來。此時,您已經備妥 Raspberry Pi 開機的所有硬體材料。下一個系列的文章,我們將教您如何準備軟體材料,讓您享受開機的樂趣。

clip_image002
圖:將所有硬體配件與 Raspberry Pi 連接起來的樣子
(圖片來源:adafruit.com


總結


「Raspberry Pi 購買指南」這個系列的文章,就到這裡結束了。不知道大家看完後感覺如何呢?有任何批評或鼓勵的話,請留言給我喔!下一個系列,我打算開始專注於軟體設定。包含如何把作業系統燒錄到 SD 卡中,如何設定你的 Raspberry Pi,讓它好好為你工作。敬請期待!

「Raspberry Pi 購買指南」系列文章

 

2 則留言:

  1. 大大好 我現在使用raspberry pi 現在遇到了一個問題

    我的螢幕是奇美的95QA,他的接頭是VGA的我有再接一個VGA轉DVI的轉接器
    因為顯卡沒有VGA的洞

    但現在我再用的raspberry pi是HDMI的孔,所以我買了一個DVI轉HDMI的轉接器
    接在樹梅機上,所以變成了我的螢幕是VGA頭接了一個VGA轉DVI的轉接器
    然後再接我買的DVI轉HDMI的轉接器接在樹梅機上,但我打開樹梅機都沒有螢幕
    去網路找了一下 說是要改SD卡裡的config.txt(我灌的OS是官方提供的Raspbian) 但我都改了還是都沒有怎麼辦 幫幫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螢幕也跟您一樣,只有 VGA。我當初買了個 VGA 轉 HDMI 也是不行。後來是購買稍微貴一點、含有 HDMI 轉 VGA 晶片的轉換盒(圖片參考: http://life-of-raspberrypi.blogspot.tw/2013/01/raspberry-pi-610.html )之後才可以。給您參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