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章導讀」頁上線!有系統、完整瀏覽本站文章!

2012年12月22日

製作您的 Raspberry Pi 手提電腦

Mobile Raspberry Pi Computer to go
圖:Raspberry Pi 手提電腦外觀(圖片來源:http://blog.parts-people.com

好想要~好想要~(阿拉蕾模式全開中) XD

國外某神人,把 Raspberry Pi 裝上小尺寸的鍵盤、觸控板、螢幕、Wi-Fi、藍牙、固態硬碟、行動電源,還自己製作一個外殼後就成了這台「拍拖狗(Pi-to-Go)」小電腦。你如果在星巴克拿這台出來,包準比後面裝顆蘋果那台還殺…

不僅如此,原文還教你怎麼做!提供材料表、作法。只要按圖索驥,就有一台很酷的自製迷你電腦。心動了嗎?快點擊下面連結吧!

原文連結在此:
http://blog.parts-people.com/2012/12/20/mobile-raspberry-pi-computer-build-your-own-portable-rpi-to-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