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章導讀」頁上線!有系統、完整瀏覽本站文章!

2012年12月22日

老骨頭們!想在 Raspberry Pi 上使用 VT420 終端機嗎?

RasPi_VT420
圖:在 Raspberry Pi 上 執行 VT420 終端機(圖片來源:adafruit.com)

既然這篇是寫給老骨頭看的,我就不解釋什麼是 VT420 終端機了…如果你的大學生活,曾經隔著冷冰冰的玻璃,望著另一頭 24 小時冷氣伺候、開機得開 1 個小時的大型主機的話,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哈哈)…

這篇是由 Steven Davidson 的個人部落格所轉發出來的。他為了懷念當初在 VAX-11/785(好懷念的名字啊!我大學系館下方就躺了一台)上的「美好歲月」,所以在 Raspberry Pi 上模擬出 VT420 的終端機。

實用性雖然不高,但是過往的歲月總是特別美好的,不是嗎?

原文連結轉貼在此:
http://buzzdavidson.com/?p=4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