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章導讀」頁上線!有系統、完整瀏覽本站文章!

2012年12月22日

Raspberry Pi 專屬雜誌:MagPi 第八期出刊!

image
圖:MagPi 第八期封面(圖片來源:www.TheMagPi.com

什麼?Raspberry Pi 有專屬雜誌?還已經出到第八期了?

是的!Raspberry Pi 專屬雜誌的名稱,就叫「MagPi」。不但內容豐富,而且還「完、全、免、費」(喔耶!)您可以用 HTML5 的瀏覽器線上觀看(Firefox 與 Google Chrome 都可),也可以下載 PDF 檔,放到平板電腦內好好品味。

如果您跟我一樣,選擇用 HTML5 瀏覽器線上觀看的話,請到 MagPi 首頁,在您有興趣的期數下方,點選「Read it now: Magazine (HTML5 Compatible」字樣,您就可以看到雜誌內容在另一個視窗中展開。如果您嫌字太小,用滑鼠點擊頁面一下,就可以放大。您就把滑鼠游標當成您的手指(事實上也會被瀏覽器換成手指的形狀),手指走到哪裡,畫面就跟著移動到哪裡。不必用滑鼠滾輪捲頁,相當方便。想回到原來大小,再點一次就可以了。

這期比較好玩的有:
  • 透過 Internet 控制伺服馬達。
  • 如何用 Raspberry Pi 控制 Arduino,達到截長補短之效。
  • 教導你如何在 Raspberry Pi 內使用 C++、Ada、與 MySQL。
  • Python 語法系列課程

您可以直接點選下列連結,就可以看到第八期的內容:
http://issuu.com/themagpi/docs/issue_8_final?mode=window

或者點選下列連結,到 MagPi 官網去逛逛,順便把 1~8 期的 PDF 檔全數下載回來:
http://www.themagpi.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