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章導讀」頁上線!有系統、完整瀏覽本站文章!

2013年1月8日

簡明易懂的「Raspberry Pi Up and Running」安裝與設定影片教學




這部影片是由 Getting Started with Raspberry Pi 一書作者 Matt Richardson 所拍攝的「Raspberry Pi Up and Running」教學影片。目的是在教您拿到 Raspberry Pi 後,如何以最快的速度,將它連接上必要線材,開機設定,最後享受 Raspberry Pi 執行的快感。這是我到目前為止,見過最簡單易懂的 Raspberry Pi 安裝與設定教學影片。不忍私藏,特別分享給大家。

Matt Richardson 很迷 Raspberry Pi,我看過不少他的部落格文章,很喜歡他簡單易懂的英文。不會故意用一些艱澀的形容詞,行文也大多不用倒裝句這類華麗的文字修飾技巧。所以我算是他的「粉絲(Fans)」。最近他的新書「Getting Started with Raspberry Pi」出了,我有點考慮想買。可是該書裡面的內容,2/3 我都懂了。對於要不要花 NT$300 多元買下那 1/3,我還在天人交戰中。

希望這部教學影片,能幫助你快快把 Raspberry Pi 裝起來。我也會寫出更多更棒的 Raspberry Pi 文章,以饕讀者。

英文原文連結:
Raspberry Pi: Up and Runn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